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相亲乌龙(三)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我本来想写个短篇,但好像一不小心又变成了长篇

#不会弃坑,更完这个尽量来个短篇


“小柯,麻烦你了,小乌龙给你添麻烦了吧。”

 

“没有,他挺乖的,在这儿正好陪陪我。”听到对方叫自己小柯的时候,尹柯不可觉察的皱了下眉。

 

“那爹地,我以后幼儿园放学可以来你这吗?爸爸工作很忙,总是很晚才来接我,幼儿园每次就只剩我一个人。”

 

“这样啊,你幼儿园在哪啊,几点放学,我去接你,好不好?”

 

“真的吗,真的可以吗?”

 

看着小乌龙兴奋地摇晃着尹柯手,邬童觉得有些愧疚,因为工作的关系,每次他去接穆柯的时候他都看见穆柯一个人坐在偌大的教室里面,背影十分落寞,可是见到他的时候从来不会抱怨,只会很开心地牵起他的手,说起来穆柯的父母在他三岁的时候就去世了,他应该花多一点的时间在这个孩子身上的。

 

尹柯觉得这个孩子真是让人心疼的很,一把抱起孩子,用手指戳了戳小孩的鼻尖,“当然啦。”

 

“我们幼儿园可近了,就是咖啡厅后面那条马路对面的幼儿园,我们三点放学,我在中班哦,爹地,你明天就会来接我吧?”

 

“嗯,明天我一定会准时去接你的。”

 

“太好了,最爱你了。木嘛!”

 

“小乌龙,你这样,爸爸都要吃醋了。”怕尹柯一直抱着孩子累着,赶紧把穆柯接过来,他家小子还是挺沉的。

 

“哼!”

 

“臭小子。”邬童佯装在小乌龙的屁股上打了一下。“小柯,你看,这都到饭点了,我请你吃饭吧,麻烦了你这么多事,还怪不好意思的。”

 

“不用了,我今天还有事。再说了,我可是非常喜欢我们小乌龙呢,又不是因为你。”说着摸了摸小乌龙的头。

 

“不管怎么样,还是要谢谢你。既然你有事那改天好了。那我先带小乌龙回家了?”

 

“好。”

 

“爹地,我走喽,要记得想我哦,明天不要忘记来接小乌龙哟。”

 

“好,我都会好好记住的。”

 

把这父子俩送到门口,看着邬童开车离开,尹柯才重新回到店里。

 

 

“笨蛋爸爸,你知不知道自己来的很不是时候,人家刚刚准备夸你,你就进来了。”

 

从后视镜里看见自家儿子嘟着嘴一副嫌弃的表情觉得好笑,“哎呀,反正你以后经常可以见到小柯了,有的是帮我美言的机会嘛。”

 

“你还好意思说,追个人都不会,还要我一个劲的帮你想办法,真没用。”

 

“是是是,多亏大侠相助。”趁着等红灯,还做了个抱拳的动作。“对了,我还从来没见过你对我哪个相亲对象这么喜欢,连个好言相向的都没有吧。”

 

“我眼神又没毛病,爹地哪是那些胭脂俗粉可以比的。你还不是平时对谁都一副霸道总裁的样子,见了爹地就走不动道了,连智商都下线了。”

 

“你好歹也是我儿子,能不能给点面子。”听着儿子这么说自己,邬童真是一脸无奈。

 

“还要面子,面子有爹地重要啊!我和你说,就你这样,就得把不要脸精神拿出来才能追到爹地。”

 

“你这么喜欢小柯啊?”

 

“嗯,爹地他真的很好,你可一定要把他娶回家啊,我想快点成为他的孩子,理直气壮的享受他对我的那些好。”

 

“小笨蛋,那不叫理直气壮,叫名正言顺。”

 

“哎呀,反正就是那个意思吗,你懂就好啦。”

 

“知道啦,不过,小笨蛋明天记得帮爸爸要小柯的电话,我忘了。”真是不好意思,想追人家连电话都忘记要了。

 

“大笨蛋,这都会忘。”

 

“哎哎哎,臭小子,别捏我耳朵啊,我开车呢!”

 

“笨蛋爸爸,这是惩罚。”



-tbc-

评论(2)

热度(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