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相亲乌龙(二)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我本来想写个短篇,但好像一不小心又变成了长篇

#不会弃坑,更完这个尽量来个短篇


“老板,刚刚那个那个男人好帅喔,是那个来相亲的吗,那个女的要是知道了不得后悔死啊。”

 

“有什么好后悔的,袁齐不好吗?”

 

“也不是,但是哪比得上刚刚那个男人啊。”

 

“是嘛。”

 

“老板,刚刚那个男人是不是给你他的名片啦,那个,老板~”

 

“你是不是想认识我爸爸,想和我爸爸谈恋爱啊?”稚气的脸非要装得一本正经,真是显得更加可爱了。

 

“这是那个男人的孩子吗?好可爱啊。”

 

“丑女人,不要摸我的脸。”邬穆柯一把打掉丑女人想要摸他脸的手。“想要和我爸爸在一起想都不要想。”

 

“老板~~”小姑娘被气得手指着孩子说不出话,又不能和孩子计较,只能向老板求教。

 

“还有,不要用那种语气对我爹地说话,丑、女、人。”

 

尹柯刚想和邬穆柯说些什么,就听见小孩又说气人的话了,这次小姑娘直接气跑了。

 

这孩子明明刚刚还很可爱的啊,这么回事,怎么这么小的孩子就会变脸啊,赶紧带去自己的休息室,免得一会儿其他花痴的姑娘遭殃。

 

“小乌龙,不可以这样哦,这不是一个绅士该做的事。”

 

“我只对对我爸爸有想法的人这样。”

 

“那也不可以这么没礼貌啊。再说了你爸爸还这么年轻,总归是要找女人结婚的,你要试着理解他。”

 

“这不是有你了嘛,爹地。”

 

“我和你爸爸真的不是那样的关系,而且你不要叫我爹地了,你爸爸会吃醋的。”

 

“现在不是没关系,你和我爸爸多了解了解,他人很好的,你会喜欢他的。”

 

“小乌龙,这种事没有你想得那么简单...”

 

“是因为我吗?你是不喜欢我吗?”

 

“不是的...”看着小奶娃突然就撇着嘴委屈巴巴得望着他,搞得他感觉自己犯罪了。

 

“没关系的,你要是不喜欢我,你们结婚以后我会搬出去的,反正我也不是他亲儿子,他没有义务要照顾我的。”

 

“你爸爸那么爱你,你又这么可爱,怎么会有人把你赶出去呢,嗯?”

 

“真的吗?”

 

“当然啦!”

 

“太好了,谢谢爹地,那你什么时候和我爸爸结婚啊。”

 

“啊...那个你刚刚说邬童不是你的亲生父亲?”尹柯总觉得刚刚看到这个小萝卜头坏笑了,而自己掉进了他的圈套里面。所以赶紧找了个话题先混过去。

 

“嗯,其实他是我的叔叔,我的父母已经去天堂了。”

 

“对不起...”这下可把尹柯心疼坏了,赶紧抱抱这个小奶娃,又不敢使劲,弄得他手足无措。

 

“没关系啦,爸爸他对我很好,他永远都把我放在第一位,其实以我爸爸的条件要不是因为我才不需要来相亲呢。”

 

“小屁孩,我看啊,要是你不捣乱你爸爸就不需要相亲了。”

 

“哎呀,居然被你发现了。可是我也是为了他好啊,那些女人不过是看中了他的条件、他的脸,根本不是真心喜欢他,而且我讨厌她们身上的香水味,还有她们总喜欢把自己的脸涂成猴屁股。”

 

“哈哈,你这话要是被那些姑娘听了去一定会气死。”

 

“我就是当着她们的面说的啊,反正爸爸一定是向着我的,他绝对不会娶我不喜欢的人的。”

 

“你啊,就是仗着你爸爸爱你有恃无恐。再说了万一你爸爸哪天遇到了一个很喜欢很喜欢的人怎么办,你总要学着接受啊。”

 

“反正我爸爸最爱我了,而且他的品味我还是信得过的,那些胭脂俗粉他是看不上的啦。再说了他不是有你了嘛。”

 

“......”尹柯觉得自己是逃不出这个怪圈了。

 

“我跟你说哦,我爸爸有好多优点的...”

 

“小乌龙,爸爸来接你喽。”

 

“......”笨蛋爸爸来的真不是时候。


-tbc-


评论(5)

热度(17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