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相亲乌龙(一)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我本来想写个短篇,但好像一不小心又变成了长篇

#不会弃坑,更完这个尽量来个短篇

邬童推开咖啡厅的玻璃门,等身后的小萝卜头走进后才缓缓地关上门。

 

“爸爸,爸爸,这里,这张桌子有蓝色妖姬。”小萝卜头一进来就快速搜寻,眼尖得很,很快就找到了放了五支蓝色妖姬的桌子。

 

邬童快步走到那张桌边坐下,看着对面坐着一个长相精致的男孩有一瞬的讶异,看来他亲爱的母亲是真的很着急把他推销出去,连男孩子都不放过,不过这么好看的男孩子为什么会愿意和一个带着孩子的男人相亲呢。不管对方出于什么原因,邬童开口的第一句还是和之前的几十次相亲一样——

“这是我的儿子,如果你可以接受,并且能保证好好对他,我们就谈,了解了解,合适的话就结婚,你要不能接受,那就到此结束。”

 

“我是尹柯。”

 

“邬童。”倒是对对方的痛快有些讶异。

 

“我是咖啡店的老板。”

 

“我是WX公司的创意总监。”

 

“我是这家咖啡店的老板。”

 

是怕他的工资养不起家吗?“我们公司的工资挺高的,待遇也不错。”

 

“啊,等一下,等一下,我不是这个意思,我只是这家咖啡厅的老板,和你相亲的姑娘看上了我们这里的拉花师所以要了对方的电话号码就走了,让我和你说声抱歉。”

 

“......”邬童正尴尬着不知道该说什么的时候,他家宝贝就跑走了。

 

“爹地,你不喜欢小乌龙吗?”邬童一脸懵,他这是相亲失败,还丢了儿子?

 

“我不是你爹地哟,还有小乌龙是谁啊?”刚刚一直静静待在邬童怀里的小萝卜头突然蹦跶下来,跑到尹柯腿边拽着他的裤腿,尹柯见孩子仰着头和他说话有些费劲,就一把把小萝卜头抱起来,坐他腿上。

 

“爹地,小乌龙是我呀。”

 

“小乌龙是你呀。”听着小娃娃软蠕蠕的声音心都化了,那还顾得上人家叫他啥,而且那一声一声的爹地叫得他心里还挺美,忍不住伸手捏了捏粉嫩嫩的小脸。

 

邬童看着抱着孩子的尹柯,他觉得对方一定会是个好父亲,但也有些小吃醋,刚领养这臭小子的时候,他可是无论如何都不肯叫他爸爸呢,而且这小子可从来没给过他的相亲对象好脸,也不知道这人有什么魔力,这么快就收服了这个小魔王,也许是因为他笑起来实在是好看吧,连他都要溺死在他笑出的梨涡里了。

 

“你要嫁给我爸爸吗?”

 

“我不会嫁给你爸爸哦,我不是他的相亲对象哦。”

 

“是不是相亲对象有什么关系呢?”

 

是啊,是不是相亲对象有什么关系,长这么好看,性格看起来也不错,小子又很喜欢,多难得啊,这不拐回家亏大发了。

 

“邬童,25岁,有车,有房。”

 

“......”尹柯完全没有理解邬童的意思。

 

“邬穆柯,5岁,有许多小车子和小房子。”小乌龙学着邬童,还举着小手,老师说发言要举小手。

 

“尹柯,24岁,有小房子,却没有小车子。”看着小乌龙的可爱样,尹柯也学着他的样子,举着手逗他。

 

“没关系,我爸爸有就好了。”

 

邬童简直热泪盈眶啊,他家宝贝今天是神助攻啊,“嗯,我可以接送你。”

 

“邬先生,你还真把我当成相亲对象了。”

 

“是不是有什么关系,都认识了,交个朋友吧。”

 

“交个朋友吧。”

 

“嗯。”看着小奶娃伸出嫩嫩的小手奶声奶气地问他,尹柯忍不住伸出手握住,点了点头。

 

“这是我的名片,我一会儿还有个客户要谈先走了,记得打给我。”为了早点结束相亲特意和客户把时间安排在了今天,现在他真的是后悔死了,不过得亏他家小子助攻。

 

“爸爸,你谈客户带着我不方便吧?我就在这里等你就好了。”

 

“可以吗?”邬童象征性的向尹柯请示,对方这么喜欢小子肯定会答应的。

 

“可以。”

 

“麻烦了。”邬童简直要在心里放礼炮了,到时候还可以以此为理由请对方吃饭,他家宝贝简直太棒了。“那我先走了,晚点来接他。”

 

看着邬童匆匆离开,尹柯心想,真是个奇怪的人,不过他儿子倒是可爱得紧,真是不科学。

-tbc-

评论(1)

热度(2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