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不要忘记拥抱我(十二)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这是个长篇,长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不会弃坑

秦风把手里拿着的糖重新塞回口袋,一路跟着两人来到医务室门口,看着进去不一会儿就跑出来的易烊千玺,赶紧躲了起来,看见千玺走远了,才走进医务室。

 

“醒了?”

 

“嗯。”

 

“易烊千玺怎么这就走了?”

 

“他去教室拿他煮的冰糖雪梨给我喝。”

 

“王俊凯。”看着虽然还没什么血色的脸上在说那句话的时候却是神采奕奕,有些事他忍不住想要问出口。“你和易烊千玺,你和他是在交往吗?”

 

“是。”

 

“......”秦风完全没有想到王俊凯如此坦然。“王俊凯你想清楚了吗?”

 

“秦风,你想清楚了吗?”王俊凯不答反问。

 

“你...”

 

“先不说顾明,你自己想清楚了吗?你跨得出这一步吗?”

 

“王俊凯,你怎么...”

 

“这么多年的兄弟白做的呀。”

 

“王俊凯,那、那你和千玺,你们快乐吗?”

 

“我快不快乐你应该看得出来,千玺快不快乐,你可以自己问千玺!”

 

“问我什么?”易烊千玺走到王俊凯床边,打开保温杯,将冰糖雪梨倒在盖子里,扶着王俊凯递给他喝。

 

“真甜!好喝。”

“千玺,你要不要也尝尝。”王俊凯说着,就忽地向易烊千玺靠近,想要借机偷个香。

 

“我喝过了。”

 

“千玺,你知不知道,你有的时候真的很不解风情。”

 

“有人在,你就不能收敛一点。”

 

“千玺,你和王俊凯是不是在交往?”秦风刻意插进来问了这一句,看着王俊凯突然紧张起来的样子,觉得莫名好笑,王俊凯,你也有今天。

 

“是。”

 

“......”秦风觉得易烊千玺这人...,怎么说呢,是个挺不错的人,但总是会有所保留,没想到也是如此干脆。“你们想清楚了吗?”

 

“其实我还没有想好。”按理他不该和一个不熟的人说这些,不过秦风是王俊凯挺铁一哥们,和他也一直是同班,而且问这些应该是为了顾明吧,不过顾明似乎还没有开窍啊。

 

“什么?!”

 

“不过王俊凯想清楚了啊。”

 

“啊?”秦风简直蒙了,喜欢顾明这件事让他很苦恼,他一直认为自己是个钢铁直男,所以让他心里怎么也过不了这个坎,加上顾明也是个直男,而且他简直是个木头,对感情这种事也不开窍。所以当他看出王俊凯和易烊千玺之间的那点事儿以后,就希望他们能为他解解惑,毕竟这俩大帅哥之前怎么看也都是直男啊。可是经过和这两个人的对话以后,让他更乱了。

 

“秦风,其实喜欢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啊,既然你喜欢顾明,他是不是男的有什么重要的呢,难道你现在最需要知道的不应该是他是否也喜欢你吗?”王俊凯想着千玺能和秦风说这些已经很不容易了,而且千玺这云里雾里的都快把秦风弄疯了,赶紧接过了话茬。

 

“嗯,谢谢你,哥们儿。”

“不过,王俊凯你早说不就好了,真不知道你是在耍我,还是在整千玺。”

 

“明明是你不懂千玺的高深,好吧。”

 

“行行行,即使不懂,我还是想再问一句,千玺,和王俊凯在一起你快乐吗?”

 

“那你应该问我家大猫。”

 

“哈?”果然不该问的。“行吧,那我先走了,你们一会儿直接走吧,我会帮你们请假的。”

 

“秦风,加油!等你的好消息。”

 

秦风没有回头,只是边往外走边朝两人挥了挥手,他想易烊千玺是快乐的,虽然总觉得和王俊凯在一起之后他的笑容变少了,但笑容却变得更耀眼了,而且在王俊凯身边的易烊千玺有了更多的情绪,平时的千玺好像很少有情绪波动。王俊凯的快乐就更不用说了,在易烊千玺身边的王俊凯永远都是见牙不见眼的状态,那猫纹简直是刻在了脸上了。不过王俊凯似是把所有的温柔、耐心都给了易烊千玺,毕竟对方现在的脾气真的是越、来、越、差、了,双标狗啊。他怎么就喜欢了个这么迟钝的人呢,他也要爱情的滋润啊。

 

 

“易易啊,你家大猫也不知道你到底和俊俊在一起开不开心啊,你要多表示表示才行啊。”分明是得了便宜还卖乖的嘴脸。

 

“猫粮是都吃到狗肚子里了吗?”

 

“易易,我突然想起了,我们交往这么久你都没有说过喜欢我哎。”

 

“你不也没说过。”

 

“俊俊最喜欢易易了。”哎哟,说完还有点小害羞呢。

 

“傻子。”

 

“那你到底喜不喜欢傻子嘛?”

 

“谁会喜欢傻子啊。”

 

“你不喜欢我,你还能喜欢谁啊?”

 

“这么精神啊,那回家吧。”

 

“你不回答我,我就不走了。”王俊凯双臂环在胸前,头撇在一侧,嘴撅的老高,就像吃不到糖耍赖皮的孩子。

 

“......”

 

“哼!”见易烊千玺不理他,刚想偷瞄一下,就对上了对方的眼睛,赶紧撇开,表示还在生气。

 

看着孩子气的王俊凯,无奈道,“我喜欢笨猫。”

 

王俊凯听完千玺的回答,那笑就憋不住了,屁颠颠地蹦跶过去随主人回家了。“易易,你可真变扭,你就不能直说喜欢俊俊嘛。”

 

“真不要脸。”

 

“不要脸,你也只能喜欢我。”

 

“......”

 

“易易~~”

 

“别这么叫我。”

 

“易易,你脸好红哦,耳朵也粉粉的唉。”说着还拿手戳了戳。

 

“走开,别闹!”

 

“就不。”说着,把千玺拽得更紧了。“千玺,你刚刚害羞了欧。”

 

“笨猫。”

 

“哎!”


-tbc-

评论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