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不要忘记拥抱我(七)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这是个长篇,长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不会弃坑


王源和王俊凯经过一个星期的奋战商量出了

 

 



个球。

 

这一个星期,王俊凯推翻了王大源的所有计划。我们天龙哥本来是打算把孙子兵法里的三十六计全都用上,来个plan A、plan B、......现在连个屁都没有。而且迫于王俊凯的淫威,他答应只要知道小千千的行踪就得汇报,特别是千千和刘志宏在一起的行程,老王说,既然他不能说,就由他自己来查明真相。这样应该不算背叛小千千吧?!

 

今天王源特地来千玺家找他的小千千谈谈心,好吧,是来帮王俊凯打探情况的,顺便八卦一下,嘿嘿嘿。

 

“小千千,快开门,你最最亲爱的天龙哥来找你玩了。”王源每次都是好好地门铃不按,非要边敲门边大喊大叫。

 

“源儿。”

 

“千千,你要出去啊?”

 

“嗯,去诊所。”

 

“今天不是去诊所的日子啊。”

 

“嗯,不是去治疗。只是和刘医生约好了今天在诊所见面。”

 

“这样啊。”

 

“源儿,你有什么事吗?”

 

“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是找你聊聊。”

“不不不,是聊很重要的事。”

 

“行,那我晚些找你。”

 

“不然,过会儿我去诊所附近的咖啡厅等你好了。”

 

“也行。”

 

“那走吧,千千。”

 

“源儿,不走吗?”看着走到小区门口就停住的王源,易烊千玺有些疑惑。

 

“那个,小千千啊,你先和刘医生好好聊,源哥还有点事,晚些过去,我们电话联系。”

 

“好。”

 

看着千玺走远了,王源就直奔王俊凯家,既然不是去治疗,那就算敌情了吧,得赶紧告诉老王,有人觊觎他媳妇。

 

“老王,老王,快开门,你媳妇要跟刘志宏跑了。”

 

“王俊凯,给我起来开门。”

 

“王......”

 

“王源,大早上的,你不睡,别人还睡呢。没什么重要的事就滚!”王俊凯顶着一头鸡窝,一身起床气,满脸的不耐烦,但完全没有影响王俊凯的帅气。

 

可是,那、又、怎、样!再帅你看个十几年也会审美疲劳,特别是加上那个臭脾气,谁受得了。关键是在我们天龙哥心中谁都帅不过他自己。

 

“小千千的事不重要啊,那我走了。”王源作势要走。

 

“你给我回来。”王俊凯一听是千玺的事,下意识拉住王源的后衣领,把人往回拽。

 

“咳咳,咳咳咳,王俊凯,你...咳咳...你...谋杀呀,快...快...咳咳...放手...”

 

王俊凯见状赶紧松手,谋杀自己的助攻可是罪过呀。

 

“王俊凯,我好心来通风报信,你就这么对我。”

 

“那什么,我不是一时心急嘛。”

 

“切。算了,天龙哥我不和你计较。我跟你说,小千千去刘志宏那了。”

 

“什么,千玺去他家了。”

 

“哎呀,不是,是去刘志宏的诊所。”

 

“什么诊所?”

 

“王俊凯,你搞什么,没睡醒?你表哥自己开的那个诊所啊。”

 

“王源,你搞什么,刘志宏那个诊所没开满两年不知道什么原因被查封了。然后就回他爸公司上班了。”

 

“什么!那为什么诊所没被收走啊。”

 

“你傻呀,这不过是他爸想让他回公司上班使的手段,房产使用权还是他的。再说了,就刘志宏那样,像个正经心理医生吗?”

 

“完了完了完了......我这不是送羊入虎口吗,刘志宏那王八蛋肯定是对千玺图谋不轨...”

 

“王源,你在那絮絮叨叨说什么呢,千玺怎么了?”

 

“老王啊,我对不起千玺,现在我也说不清楚,你赶紧收拾收拾,我们去救千玺。”

 

王俊凯匆匆打理好自己,和王源拦了辆出租直奔刘志宏那。

 

“王源,你把事情给我说清楚。”

 

要对付刘志宏只能让王俊凯出马,他可搞不定,看来事情是瞒不住了,千千啊,源哥对不起你,我也只是不想变得更糟。

 

“王源!”

 

“你让我做一下心理建设嘛。”

“初三下学期,有次快晚自习的时候你不是让我给你送东西嘛,但我没去,就是因为千玺。那是我第一次遇见千玺,他站在马路中间,完全无视向他撞来的汽车,我从路边经过的时候看见赶紧冲上去拉了他一把,可他完全没有反应,整个人呆呆的,双眼无神,我喊了他好久他才回神。我本来想离开,可是他依旧呆愣在原地,我不放心,把他带回了我家。我本以为他只是遇到了不开心的事,可是后来我发现他蜷缩在我家浴室的角落,整个人不停的颤抖,无助地哭泣,却又不敢哭出声,我只能抱着他,轻拍他的背,我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办。后来,我才知道,他得了抑郁症,已经很严重了,可是他的父母知道后非但不理解他,还把他赶出了门。我本来想让千玺先住我家的,可是,千玺不喜欢欠别人人情,急着第二天放了学就去找房子,后来我找了朋友,他爸爸是做房产的,让他以最低价租了套一室一厅的房子给千玺,后来知道他会跳舞,又想办法给他找了舞社的工作,然后找了一个他爸妈不在家的日子帮他搬了东西。等一切都落定后,我就想着帮千玺找个心理医生,然后就想到了你表哥,没想到他很爽快地就答应了,还答应帮千玺免费治疗,而且我也不放心千玺一个人,每次千玺去我都会跟着等在诊室外,千玺的病情的确也稳定了很多。”

“我是真的没想......”

 

“看来刘志宏之前就认识千玺了。”

 

“你怎么知道?”

 

“你觉得爽快和免费是会发生在刘志宏身上的词吗?”

 

“......”

 

“王俊凯,你说我是帮了千玺还是害了千玺啊,我总觉得刘志宏没安好心。”王源不安地看着车窗外。

 

“王源,你是笨蛋吗?你帮了千玺这是毋庸置疑的啊。事情没你想得那么糟,而且你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杞人忧天了。”

 

“事关千玺嘛。”

 

“......”

 

“谢谢你,王源,真的。”


-tbc-

评论(3)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