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不要忘记拥抱我(五)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这是个长篇,长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不会弃坑


“千玺。”

 

“刘医生?”易烊千玺是真的没想到会在家门口看见自己的心理医生。

 

“千玺,不是和你说过嘛,叫我志宏就行了。”

 

“......”

 

“千玺,是去舞社吗?”

 

“嗯。”

 

“是吗,那我送你。”刘志宏瞥了一眼易烊千玺手中的袋子里的衣服,眼底一片了然。

 

“不用了。”

 

“好吧,那一起下楼。”

 

易烊千玺朝刘医生点了点头表示回应。

 

“千玺,那我就先走了,记得定期来诊所。”刘志宏不等对方回答就驾车离开了。

 

易烊千玺出了小区,直接去了马路对面的小区。

 

刘志宏看着电梯上的楼层数,越来越心慌,最后看着停住的楼层,那种不安简直要将他淹没,赶紧按了电梯键。

进了轿厢,刘志宏才放任自己颓然地靠倒在墙上,看着易烊千玺走进WX小区的时候他就感觉不安,千玺没什么朋友,平时对方除了舞社和他的诊所很少出门,看着对方离那家伙的住址越来越近,最后看着对方停在的楼层,联想到今早在千玺手上袋子里看到的那套衣服,他就确定了自己的猜想。而且千玺已经很久没有来诊所了,看来也是因为他。

谁都别想从他身边抢走千玺,王俊凯,你想都别想。

 

刘志宏整了整衣衫,扶了扶眼镜,恢复了稳重冷静的状态,走出了电梯,敲响了王俊凯家的门。

 

“谁会来啊?”

 

“你问谁呢,这你家。快去开门。”

 

“表哥,你怎么会来?”

 

“怎么,不欢迎我?就算不欢迎,这人都到门口了,你也不至于赶我走吧。”

 

王俊凯真的是别提有多讨厌这个表哥了,看着人模狗样的,天天西装革履,其实就是斯文败类。每次和他一起,王俊凯都觉得完全没办法控制自己的情绪,而且总会有些什么不好的事发生。

关键是今天千玺还在这呢,他可不想让他家千玺看到什么有损自己在对方心中的形象的事。

可是,这杀千刀的刘志宏已经自说自话地进门换鞋了,啊啊啊,我和千玺美好的二人世界。

 

“千玺,你不是去舞社了吗?”

 

“千玺,你们认识啊。”

 

“嗯,只是认识。”

 

刘志宏看着易烊千玺眼里一闪而过的慌乱,嗯,一切都在掌握之中,千玺果然没把有抑郁症和正在看心理医生的事告诉王俊凯,看来还没有走太近,差一点就自乱正脚了呢。

 

“易易,原来你们并不熟啊。”王俊凯一只手环着千玺的手臂,另一只手死死握住千玺的手,靠坐在对方身边,挑衅的看着刘志宏。

 

刘志宏看着王俊凯那拙劣的小孩子表演,他可没有错过对方叫千玺“易易”时,千玺眼中的惊讶。

“千玺,在你心中我们只是认识啊,很伤我心呢,我以为我们还挺熟的呢。”

 

看着王俊凯恨不得吃掉自己的眼神,心情更好了。

“小凯啊,表哥来了,怎么连杯水都没有啊!”

 

王俊凯真是恨不得把刘志宏团成球直接丢出去,但不管怎么样一定要维护住自己在千玺心中的形象,只得灰溜溜跑去厨房倒水。

不过我们小凯能是老实人嘛,一个劲的给人水里加盐,齁死你,齁死你。

 

“千玺,你和小凯是什么关系啊?”

 

要问他王俊凯现在最后悔的事是什么,那就是没把一整罐盐倒在刘志宏的水里,他刚从厨房出来就听见刘志宏这家伙在问千玺和他之间的关系,这家伙肯定没安好心,王俊凯一个箭步冲上去,“我是易易的男朋友。”谁都别想觊觎他发现的宝贝,他王俊凯可不是好惹的。

 

“表哥,你多喝点水。”少打千玺主意。

 

“欧,千玺,是吗?”

 

王俊凯刚坐回千玺身边就听见刘志宏又搞事,对方虽然是在问千玺,却好整以暇的看着他。

王俊凯现在真的是囧死了,图一时痛快说自己是千玺的男友,这下好了,让刘志宏看了个大笑话,关键是千玺会怎么想呢,他现在都不敢直视易烊千玺的脸,千玺他...

 

“嗯。”

 

“千玺,这玩笑可不能随便开啊。”

 

王俊凯完全不知道现在应该作何感想,但刘志宏这句话也确实是他现在唯一的想法。

 

看来是自己大意了,低估了王俊凯,其实不管这两人之间是不是恋人关系,易烊千玺的回答都证明了从这一刻开始他王俊凯是易烊千玺的男朋友。但那又如何,他刘志宏想要的东西没人可以抢走。

 

“咳咳咳......”刘志宏本想喝口水压住怒火,没想到居然被一个小孩摆了一道,呵。

 

“你没事吧。”

 

“没事,千玺。我还有事,那我就先走了。”

 

“嗯。”

 

“千玺,你不送送我吗?”

 

易烊千玺看着还在神游状态的王俊凯,只得起身送刘志宏离开。

 

“千玺,我有话和你说。”看着走到玄关处就停住的人,刘志宏有些无奈,布了这么久的局也没有得到对方的信任。

 

“......”两人僵持了几秒,易烊千玺才换了鞋,跟着刘志宏下了楼。

 

“千玺,你已经有两次的定期治疗没有来了。”

 

“我以后不会再去了。”

 

“是因为王俊凯吗”

 

“......”

 

“王俊凯并不是你的男朋友。”

 

“现在是了。”

 

“那你现在是该叫我刘医生呢,还是表哥?”

 

“......”

 

“一个星期后,我在诊所等你。”

 

“......”

易烊千玺抬头看着王俊凯家的那扇窗,他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做错了,自己真的想清楚了吗,自己这么做是在一步一步地撤走自己的后路,自己这是在下注,把砝码一点一点都投注在王俊凯身上,那王俊凯呢?

 

所以,作为赌徒,现在是应该收手还是放手一搏。不过说起来,自己还剩什么呢,仅有的感情在也王俊凯选择靠近他的那一刻全都给了他啊。


-tbc-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