答宴

我也成了沉寂在这岁月里的人啊

不要忘记拥抱我(四)

#我的故事于你可以是现实,于他们只是故事

#这是个长篇,长到哪里我也不知道

#不会弃坑


王俊凯看着易烊千玺因为害羞而落荒而逃的背影,感觉无比幸福。

 

“千玺,我来吧,你这么好看的手可不适合洗碗。”边说着还边抓着对方的手,细心地帮对方把泡沫冲走,用纸巾帮他擦净,就接过了洗碗的活。“千玺,你说我们以后就你做饭我洗碗,好不好。”

 

易烊千玺反手撑在水池边的台子上,身体倚靠在台子上,看着王俊凯的侧脸,本想说些什么,但实在不想破坏现在的气氛,而且刚刚才答应他...,现在说这些显得太过矫情。

 

“还有啊,千玺...”王俊凯突然转头对上他的眼睛,慢慢靠近他的脸,在俩人的鼻尖快要碰上的时候突然停住,轻声说:“你以后只能做饭给我吃。”

 

“只做给你吃过。”易烊千玺这倒真的是第一次正儿八经的给别人做饭。

 

“千玺~~”王俊凯这声千玺叫得是百转千回,叫得易烊千玺鸡皮疙瘩都起来了。王俊凯还顺势把头搁在了千玺的肩上。

 

看着王俊凯又笑成叉烧包的脸,突然起了坏心,“小凯,”易烊千玺学着王俊凯撩人的样子,头向后仰,凑近王俊凯的脸,把气息都喷在对方的脸上“我只给你下过厨。”

 

千玺的声音本就苏苏的,现在这样更是挠的人心痒痒,王俊凯正陶醉呢。千玺突然侧开逃走了,还靠着他的王俊凯差点没站稳。甩了甩手上的的水,大长腿三两步就追上了千玺,一把从后面环抱住了对方。

“小坏蛋,撩完人就跑。”

 

“还不是和你学的。”

 

“欧,是吗?可我记得每次逃跑的人都是你哦。”

 

“王俊凯!”易烊千玺突然转身怒瞪着他,小脸因为害羞红扑扑的,整个人气鼓鼓的,别提有多可爱了。

 

王俊凯看着这样千玺,当下就服软了,“千玺~”朝着易烊千玺眨巴着他的卡姿兰大眼睛,嘟着小嘴,两只猫爪子拽着千玺的手臂甩啊甩,“喵~~”

 

千玺觉得再这样下去,他的血管都要被这个人萌爆了,赶紧推开了对方,快步走向玄关换鞋。

 

这下可把玩俊凯急坏了,以为对方真的生气,“千玺,千玺,你别走啊,我错了。”

 

“错哪了?”易烊千玺好笑的看着对方。

 

“错、错、错......我错...”

 

“好啦,没生你气,就是到点该走了。”

 

“真的?”

 

千玺轻笑了一声,偏偏就不正面回答“走了,大猫。”走前还糊撸了一把对方的头毛,留下门后一脸呆愣的凯喵。

 

易烊千玺走在路上,难得有心情欣赏街边的风景,起风了,衣服上王俊凯的气味飘散在空气中,易烊千玺闭上眼睛贪婪地呼吸着,他第一次觉得这个世界还是有点意思的,以后的生活也许不会再那么难熬了。

 

也许自己已经不再需要什么心理医生了,因为他现在已经有了可以治愈他的药,这可比那些所谓的医生和抗抑郁的药有用。

 

王俊凯...既然选择了靠近我,那就不许走了...


-tbc-

评论

热度(37)